Aion0014.jpg 

 

        我想去玩AION

        怎麼每個都想玩那個?

        聽說很好玩耶!

        可是那個現在不是剛封測? 想玩得有序號才行

        我有序號阿! 抽到的

        是喔! 這麼厲害

        其實我也想去玩看看的說  只是我沒有序號  唉.gif

        你想玩  我的可以借你玩阿!

        真的嗎?

        真的阿...

 

 

 

        這是幾天前  我跟小紅帽的對話

        還真是謝謝她肯把封測帳號借給我  感恩.gif

 

 

 

  Aion0001.jpg

                                   選擇種族畫面

 

  Aion0002.jpg

                               魔族  選擇職業畫面

 

  Aion0003.jpg

                               臉部及臉部細節設定

 

           帥喔!臉部還能有紋身選擇 ...

 

  Aion0004.jpg

                                  身材細部設定

 

            話說這個身材設定有一點讓我很不解的是

            它竟然可以調大小隻?

            小謎:大小隻... 男性的福音嗎? 大眼睛.gif

            喂!是人物大小啦...

 

            也就是說每個玩家角色高矮都不一樣

            所以常會看到有趣的畫面是

            A玩家的身高只到B玩家的膝蓋左右而已

            這樣一來... 戰爭的時候 會不會很難點的到該玩家?

 

  Aion0005.jpg

 

            女角色真的很漂亮  應該會吸引很多女性玩家吧!

            還曾在某個遊戲論壇看到個男玩家留言說:

            就算被當成人妖  也要去玩女角色!

            @&%#!*...

 

  Aion0006.jpg

 

 

 

  Aion0007.jpg

                                天族  選擇職業畫面

 

  Aion0008.jpg

 

 

  Aion0009.jpg

 

 

  Aion0010.jpg

 

 

  Aion0011.jpg

 

 

  Aion0016.jpg

 

 

  Aion0017.jpg

 

           遊戲畫面還不錯 (等級低  能去的地方不多

           隨手拍個兩三張  遊戲美景不止如此)

           無奈電腦配備太低

           無法特效全開玩遊戲  本來想錄個影的

           誰知... FRAPS一開  FPS值竟然直直落

           整個傻眼! 殘念...  無言阿.gif

 

  Aion0019.jpg

 

 

 

 

              這是官方較早之前釋出的八星職業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