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吃吃吃,已經胖了好幾公斤,真的很可怕!

不過又受不了美食的誘惑,再加上與友人出門不找個地方吃吃飯、

聊聊天,此趟出門會讓人覺得有美中不足之感,只好繼續沉淪下去了。

 

進出大遠百這麼多次,要不是為了找餐廳在網路上做功課,還真不

知道原來它旁邊就有一間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義大利麵、焗烤專賣店,

《NEW HOUSE歐風新食館》。

 

   看照片就知道離大遠百有多近,就在隔壁新光路上。

IMG_2010.jpg  

 

店內也是屬於明亮、溫馨路線的,有一、二樓兩個樓層。但是空間不大,

所以桌與桌的距離很近,稍嫌擁擠、吵雜。

那天剛好隔壁有一桌十幾人的學生聚餐,更是吵到不行!壞了一點點

用餐興致。

IMG_2005.jpg  

 

new house餐點種類還蠻多的,我點的是精緻組合餐。

套餐價錢一樣分成兩種。

超值組合餐:主餐+60兩,附歐風濃湯與飲料。

精緻組合餐:主餐+100兩,附歐風濃湯、飲料、義式鄉村麵包或新食開胃沙拉擇一

與甜點。

 

好,上菜。

首先登場的是... 「歐風濃湯」

IMG_2006.jpg  

 

這湯獲得同事們一致的好評,奶味濃、份量足,調味的恰到好處,讚。

 

「義式鄉村麵包」

IMG_2007.jpg  

 

麵包看起來很一般,外表烤的微焦,一口咬下,外酥內軟,還有道淡淡的蒜味撲鼻而來...

口感雖然不算突出,但卻很合我的胃口。本想與濃湯一同享用,可是等了一下子還是

不見蹤影,怕湯涼掉影響口感,所以只好把湯快快喝完,否則一同食用絕對更加美味。

真是上天弄人,湯喝完最後一口的同時,麵包也正好端上桌來!   

 

我的主餐「托斯塔尼奶油雞肉焗飯」

IMG_2012.jpg  

 

本來是想點個義大利麵來嚐嚐,無奈焗飯在我心中還是略勝義大利麵一籌!

值的一提的是,吃焗烤一定要有起司粉,吃起來才過癮。這盤焗飯剛送上來時,

心裡涼了一下,「怎麼這裡的焗飯沒有撒上起司粉?」

才剛想完,服務生就問了要不要起司粉,我當然說要!稍後就拿來一整罐的起司粉,

看的我眼睛都亮了起來!加分~加分!

還沒吃以前就先撒了一堆,然後又邊吃邊撒,天阿!想不肥都難......  

不過真的很過癮!  

 

再來張剖開圖

IMG_2013.jpg  

 

內容物種類還算豐富,有雞肉、花椰菜、杏鮑菇、黃甜椒、小玉黍蜀,這道

焗飯同樣奶味十足,表現的中規中矩,如果雞肉的數量再多點會更好。

 

 飲料「奶蓋綠茶」

 IMG_2014.jpg  

 

 甜點 「香草奶酪」

IMG_2015.jpg  

 飲料及甜點的表現都很令人滿意。

 

這篇文章打到現在才發現,我那天吃的竟然全是「奶」!    

一切都是天意嗎!? 唉.....

 

很令我滿意的一餐,我想我會再來的。

IMG_2016.jpg  

 

 

 

 

 

 

 

                      肥胖與美食,你的選擇是......?

 

 

arrow
arrow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