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魯夫跟娜美的POP,慢了發售日一個多月才拿到已經夠誇張了;

想不到這次的索隆更誇張,慢了兩個多月才拿到!真無言...

真搞不懂我預購的店家到底在搞什麼??

算了,有拿到總比沒拿到好。

看圖吧...

 

(點圖可看大圖)

外盒

兩年後 索隆 pop  

 

所有配件

兩年後 索隆 pop  

 

本體出現.... 帥!

兩年後 索隆 pop  

 

我運氣真的很差,拿出來看的時候,發現了好幾個瑕疵    

最介意的是右上臂有一小坨乾掉的膠水痕跡,開箱的熱情馬上冷了一半,

又想到我等了這麼久...      

所以接下來索隆本體的圖,如有發現那坨膠水的觀眾們就請無視它吧!

 

青梅竹馬克伊娜的遺物,「和道一文字」

兩年後 索隆 pop  

 

在羅格鎮上得到的妖刀「三代鬼徹」

兩年後 索隆 pop  

 

在鬼魂島上因打敗武士龍馬所獲贈的黑刀「秋水」

兩年後 索隆 pop  

 

這三把刀塗裝的都很精美,尤其是刀刃部位真的很漂亮。

兩年後 索隆 pop  

 

接下來是索隆本體各角度欣賞

兩年後 索隆 pop  

 

兩年後 索隆 pop  

 

兩年後 索隆 pop  

 

兩年後 索隆 pop  

 

兩年後 索隆 pop  

 

殺氣的眼神跟強壯的胸腹肌及刀疤 (頭部也是可以轉動的喔!)

兩年後 索隆 pop  

 

兩年後 索隆 pop  

 

二刀流

兩年後 索隆 pop  

 

是敵人嗎? 我先砍了你...

兩年後 索隆 pop  

 

三刀流

兩年後 索隆 pop  

 

兩年後 索隆 pop  

 

兩年後 索隆 pop  

 

 

最後提醒有意入手的朋友,腰上那三把刀要裝上去的時候,很

不好裝,千萬要小心。

別像我ㄧ樣太粗魯把「和道一文字」的刀鞘刮了一條細細的痕跡。   

 

 

 

 

前陣子預購時紅到翻天的「人魚公主」我也有訂到,預計六月發售。

不過,依我預購店家到貨的龜速我想...應該八九月才拿的到東西了。

  

 

到時候見囉!

 

arrow
arrow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