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單眼的體積跟重量有著莫名的排斥感!不過... 玩了一年多的G11

終究已經不符合我現在的需求了,所以還是不得不跳下單眼這個深淵阿!

本來打算等CANON 70D出來再買的,無奈官方遲遲不發佈任何消息;

不想這樣無止盡的等待下去,就於幾天前跑去敗了發售已經有一年多的60D。

 

本篇並不是以開箱文的形式去呈現,所以只是當做個人記錄而已。(我也沒那種文筆

與單眼知識去寫啥開箱文 !而且網路上已經有一堆的60D開箱文,不差我這一筆。)

 

好,來看一下我的新歡。

 

60D登場

  

 

我只是購買單機身,所以並沒有18-135的KIT鏡 ( 18-135的鏡頭被店員收走了 )。

 

本尊現身了

  

 

  

 

  

 

操作按鈕繁多,說明書厚厚的一本,都買好幾天了,現在都還沒看完!

我會好好去摸透妳的,60D。

既然沒買kit鏡的話,那我買的又是那一顆鏡頭呢?

 

 

 

就是這一顆!

  

 

考慮了好久,最終敗入了這一顆又粗又重又貴的鏡頭。

它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粗跟重,店員一拿出來的時候,我還小驚訝了一下。

拿回家試拍的時候,手還拍到差點扭到,夭壽喔...    

 

 

又粗又重的17-55

  

 

跟我的NOKIA X6比一下大小

  

 

  

 

機身跟鏡頭加起來總重約1.5公斤。

對我這個沒用過單眼的人來說這重量已經很驚人了!為此還特別

捨棄原廠背帶不用,多買了一條小野人減壓背帶。

 

就這條,我很喜歡的棕橘色背帶。

  

 

合體

  

 

有了新歡真的還蠻高興的,而且這台相機組合真的還不錯,至少我很喜歡。

試拍出來的照片也讓我很滿意。(因為只是試拍照,所以就不PO上來了。)

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拍。嘿嘿...

 

 

 

 

                                 60D+17-55=往後吃兩個月的泡麵       

 

 

 

arrow
arrow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