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次的白星pop會這麼早就拿到手,真的是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按照以往經驗,我可是預計要7月底甚至8月底才拿得到耶!

 

話說這隻白星的pop一開放預購時,人氣之高,秒殺速度之快,

比起當初的蛇姬漢考克,還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實在是很恐怖!

那時候,我差一點點就沒預購到,好險到最後還是被我搶到了一隻。

 

好,廢話到此為止,看圖。

 

 

 

盒子外觀。盒子大的讓我有點驚訝!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白星 pop  

 

現在來看各角度的白星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白星 pop  

 

貝殼耳環 (耳環的吸睛度好像都被某部位搶走了 )  

人魚公主-白星 pop  

 

面相真的很優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白星 pop  

 

連髮髻的魚都做的很細緻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上衣的金色色澤也做的很逼真,閃閃發亮。

人魚公主-白星 pop  

 

附屬的小魯夫登場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白星 pop  

 

魚尾巴上面的鱗片跟魚鰭也很逼真、漂亮。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白星 pop  

 

人魚公主專屬底座

人魚公主-白星 pop  

 

底座與主體結合的樣子

人魚公主-白星 pop  

 

誘人的背影當然要留到最後

人魚公主-白星 pop  

 

賞圖完畢,請來點掌聲。

 

這隻人魚公主的面相跟身材還原度很高,做工又細緻,

難怪會搶破頭。現在網路上一隻現貨的價錢都已經飆到

令人咋舌的地步了!

所以有預購到的朋友,恭喜你入手這隻物超所值的白星公主。

沒預購到的朋友,也請別失望,依之前魯夫、娜美跟索隆都已經

推出再版的現象來看,這隻白星公主應該也有很高的機率會有再版。

 

對了,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對那隻小魯夫的廬山真面目很有興趣吧!?

最後就來個同場加映,讓你們一賭小魯夫的真正面目。

 

 

 

 

 

人魚公主-白星 pop  

 

(看小圖不過癮的話,點小圖可以連到相簿看大圖)

 

 

arrow
arrow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