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與朋友約好要去看《陳真:精武風雲》,看完後順便到「古拉爵」吃一頓。

結果因為電影結束時間跟「古拉爵」入場時間強碰,差點就來不及......

訂位時間超過只保留10分鐘,古拉爵是訂5點的用餐時間,電影看完已經5點05分!

他奶奶個熊,偏偏就這麼巧,幸好還是來的及。

 

IMG_1398.jpg 

 

 

訂位的時後有問說能不能選靠窗,可是服務人員說不開放選位,以當天帶位為準。

結果還是坐到了靠窗,呵....

IMG_1376.jpg 

 

點菜的時候,隱約聽到朋友咕噥了一句:「這東西熱量這麼高,怎麼點的下去?」

( 菜單上有熱量表 )

『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吃的,妳又吃不胖,妳管它熱量有多高。』竊笑的瞄了她一眼,繼續點我的菜。

 

 

 

 

 好,上菜。

 

    我的 蛤肉巧達湯

 IMG_1377.jpg

 

 這湯不錯,很好喝,只是蛤蜊很少,只有3顆。

 我還在有限的湯裡,多撈了幾下,看能不能多撈到幾顆......  = =

 

 

   我的 蘿勒醬雞肉  (開胃菜)

IMG_1382.jpg 

 

這道菜我覺得是很普通的炸雞肉,而他的「蘿勒醬」不知道是我

嘴殘...還是怎樣?我覺得沒甚麼味道耶!是我檸檬汁滴太多?

還是它本來就是清淡的?我只感覺到滿嘴的檸檬酸味!

 

 

   我的 蕃茄雞肉焗飯  (主菜)

IMG_1383.jpg 

 

這焗飯也不錯吃,也可能是我本身就很愛吃焗飯,所以

會這麼覺得。

不過...它上面為什麼不撒一點起司粉?

還有這一盤真的很難拍,我還故意把它挖個洞讓飯粒跑出來,

可是拍起來好像更怪! 哈哈......

 

 

   我的 香蕉天堂沙沙冰  (飲料)

IMG_1390.jpg 

 

選對了香蕉讓你上天堂;選錯了香蕉讓你住套房。

( 天音:喂! )

「痾...是,我很冷。我知道錯了......」

 

這杯「香蕉沙沙冰」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喝,很濃很稠,

香蕉味很重,而且很大一杯,目測應該700cc有,

只是被我拍小了。抱歉!

 

 

IMG_1388.jpg 

 

 

接下來是我朋友點的餐點,由她口述,我只忠實轉錄,如果

跟事實有太大出入的話,本人一概不負責。呵呵...

 

朋友的  泰式海鮮湯

好喝,特別是小捲很甜...

 

( 嗯~~這碗海鮮湯沒拍到,因為我一直再幫別道餐點找角度拍照,

她一直在旁邊說:「拍好了沒?我要吃了。拍好了沒,我要吃了...」

%$#!@*...... )

 

 

朋友的  優格水果沙拉  (甜點)

IMG_1380.jpg 

 

優格很香,不會太甜也不會太多,跟水果很搭。

( 這張拍的不錯,看起來好好吃...... ) 大眼睛.gif

 

 

   朋友的  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主菜)

IMG_1385.jpg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口感,湯汁很有海鮮味,不同於一般

濃稠義大利麵湯汁的清淡口感。

 

( 我朋友說她很愛也很常吃義大利麵,所以這些評價應該有很高

的可信度。不過....本人一樣不予負責。哈... )

 

 

   朋友的  炭火焙煎咖啡  (飲料)

IMG_1394.jpg 

 

有烘焙的濃郁咖啡香,沒有我討厭的酸味,好喝。

 

( 她說那塊附贈的小餅乾很好吃。有想點這道飲料的朋友,可以

去跟服務生凹看看能不能多附幾塊。)

 

   這甚麼糖?好大顆!

IMG_1392.jpg 

 

這張照片本來想拍奶精在咖啡上繞一圈的樣子,但......默契太差。

失敗!

IMG_1391.jpg 

 

 

 

吃完這頓,整體感覺還不錯,用餐環境很安靜。餐點大致上來講

也還算不錯,只是份量大的人可能要加錢多點幾道,因為......

我差點吃不飽。 = =

 

 

IMG_1395.jpg 

 

 

吃完晚餐後,陪朋友去牽車,順道聊了一下,聊阿聊.....

突然~~她說她過陣子要去「國家難民研究中心」。

「蛤?!國家...難民...研究中心??」我一臉疑惑的表情覆誦了一次。

『對阿,你沒聽過嗎?』她也一臉不解,覺得這有甚麼好奇怪的表情回問我。

 

「啊......」頓了3秒,我恍然大悟,忍住想爆笑的嘴叫了一聲。

 

 

 

 

 

 

 

 

 

原來她說的是..................「國家奈米研究中心」。orz.gif

 

這時候,整個偌大的停車場裡迴盪著我們兩個人的大笑聲......

 

 

 

 

       「 國家奈米研究中心,國家難民研究中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