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連續上了快半年的大夜班,終於可以暫時脫離那種鬼日子。

上那種班,回到家不是吃就是睡,又經常假日加班,一個月八天假,可以加到只剩兩天!

上到我都覺得人生毫無意義,真是他奶奶個熊‧‧‧

 

好了,抱怨完了。開始進入正題。

 

話說上上個星期日與同事相約到「夢時代」看車展。(其實是看辣妹居多‧‧‧ 烏鴉飛過.gif)

《想看照片的話,請自行移駕到相簿內觀看,全是show girl,沒有車。》

看完車展打算去小吃一頓外加看場電影。網路上找來找去,正好看到之前想去吃,

卻又沒機會去的「品田牧場」。

 

 

 打從一進門就覺得〝好暗〞!亂有氣氛的,很適合情侶來用餐。

 只可惜我們是三個大男人,呵~~

IMG_1842.jpg  

 服務生每個都很有禮貌,不會擺副晚娘面孔給你看。點餐時,輕聲細語,還會很貼心的問

 需不需要餐前介紹,介紹過程也不會有不耐的語氣,或急著想把話講完,

 完全不管你聽不聽的懂的態度,這一點真是讓我大大的加分。

 

 它只有主餐、飲料跟甜點可以自己選擇,其他的附餐完全由店家決定。

 點完餐,等候送餐的空檔時間有〝搗芝麻〞的遊戲讓你玩,把上班時所累積

 的怨氣一口氣給它發洩出來,用力的給它搗下去就對了。 怒.gif 

 搗完芝麻,弄一些豬排醬下去攪拌一下,等豬排上桌你就可以慢慢享用了。 

 對了,高麗菜絲淋一點芝麻醬上去,高麗菜的鮮甜加上芝麻的香氣,蠻開胃的。

 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續點,覺得合口味的話,請不用客氣,盡量續。

 IMG_1832.jpg  

 

 來到這裡當然要點個豬排來嚐嚐,我點的是沙朗豬排,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

 IMG_1835.jpg  

 

  沙朗豬排炸的外酥內軟又富有嚼勁,嗯‧‧‧不錯!

  其他附餐都很普通,所以我就不多說了,但並不會難吃,放心。

  只有味增湯要稍微提一下,因為湯裡有加了幾塊魚肉,不能吃海鮮的人請注意一下。

  他們家的白飯也是可以免費續點的,有人說好吃,也有人說沒啥特別。

  白飯這東西請恕小弟無法評論,因為當兵時連那種「快過期」的戰備米都吃過了,

  我想‧‧‧大概沒有甚麼正常的米飯會讓我覺得難吃了。哈~~

 

IMG_1837.jpg  

 

  吃完主餐,等候甜點跟飲料的時候,有位女服務生跑來問我們今天有沒有『吃飽』!

  到外面用餐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問的!可見店家實在是很貼心。

  她還問我們對他們今天的服務還滿意嗎?我本來是要回她說:「嗯~還不錯。」

  結果一時口快,講成了:「嗯~還可以!」

  我看她小失望了一下!呵~在此要跟她說聲抱歉,你們家的服務已經很讓我滿意了。

 

  甜點跟飲料我點的是「冰咖啡」和「果漾鮮奶酪」。冰咖啡很普通,鮮奶酪倒是不錯吃,

  吃下去的感覺很綿密,而且還奶香四溢‧‧‧  光顧著吃就忘記拍它了,哈~~

  總結來說,我覺得有個小缺點,就是他們家飲料跟甜點的選擇實在是少了點。

  不然一餐飯吃起來,一個人才329大洋,服務又好,算是很物超所值了。

 

 

  那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電影散場時,外頭竟然下起雨來了!害我回到家

  褲腳跟鞋子全濕! 這是老天爺再警告我們過太爽嗎?=-=.gif  

 

 

 

 

 

 

           看辣妹、嚐美食、再來部好電影,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