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美食團又來了,今天光臨的是位於青年二路上的「咖哩事典」。

因為提早到所以再外面等待的時候,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說要挑戰

店裡的最高辣度七級辣,結果進去用餐時,卻沒有半個點辣咖哩,

真是夠了!

 

   

              同事太害羞,幫他們加點馬賽克。

 

 

  

 

當我例行公事拿出我的小G出來拍照的時候,一按電源鍵,咦......

怎麼沒反應!?不會吧!難道是.......?果然慘事發生了,我竟然

忘了裝電池進去!    

 

天音:「你是白痴嗎?」

        『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

天音:「  」

 

所以本文所拍的照片都是用我手機拍攝的,請加減看吧。

 

 

     很重的水壺,裡面裝的是有淡淡檸檬味的白開水。

  

 

這間店裡面不像品田牧場那樣〝暗摸摸〞,整體是走明亮溫馨路線,很適合

三五好友或家庭聚餐。

還好有事先訂位,我們6點進去的時候已經客滿了,而且還有好幾組客人

正再等候中,生意好到嚇死人。

也許是因為生意太好加上人手不足(我觀察他們一樓座位區只有三位外場服務生的樣子),

導致我們都已經看完menu很久了,還是遲遲不見有人來點餐。

直到有同事等不下去,親自去請她們來點餐,才開始幫我們點餐。

來點餐的女服務生還有點晚娘面孔,害我跟同事們一直再討論她到底是失戀了?

還是遊戲帳號被盜了?或者是..........?

 

 

  

 

終於要上菜了。

這次我點的是「炸雞排咖哩滑蛋蓋飯」,我選泰式椰奶咖哩口味。

其實我本來是想點爪哇辣咖哩口味的,不過因為這次飲料我想喝奶茶,

我不想吃完辣的以後,馬上又喝奶類的甜飲料,這樣我會覺得很怪!只好等下次

再來挑戰我能吃到幾級辣?

對了,主餐加60兩銀子有湯品及飲料,加110兩銀子有湯品、沙拉或麵包擇一、

飲料及甜點。

 

 

   

 

這裡的湯品也是不能選的,店家煮甚麼就喝甚麼。這碗排骨湯喝起來還可以,一般口味。

但是玉米甜味很足,不錯! (黑黑的那坨是海帶 ) 

 

   

       上圖是我點的「炸雞排咖哩滑蛋蓋飯」,旁邊那一小碟是咖哩醬汁。

 

東西一上桌,光看到那個滑蛋我就快受不了了,最喜歡這種滑滑嫩嫩、半生

不熟的蛋。不僅如此,那外表炸的香脆的雞排一口咬下,裡面的雞肉嫩的跟甚麼一樣!

邊吃邊想這到底是那個部位的雞肉?又是怎麼弄的?怎麼可以嫩成這樣!?

再配上裡面已經拌好而且充分吸收完咖哩醬汁的飯粒,真的很不錯,好吃!

別看圖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多,我可是差一點就吃不完,不過好吃的東西不吃完它,就

太暴殄天物也太對不起廚師了!所以我還是把它扒到見底一點都不剩,呵...

如果我是點爪哇辣咖哩的話,一定更讚!炸物就是要辣辣的吃才棒!

( 喔!口水又快流出來了.... )

 

   

 

 最後送上來的是看起來很好喝的奶茶,這裡的奶茶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因為他是無糖的。旁邊那個小杯子裝的是糖漿,愛喝多甜就加多少,這一點

 很棒、很貼心。

 愛吃甜的朋友可別看那小小一杯就全部倒下去,我這個很愛吃甜的人光倒下

 半杯我就覺得夠甜了!這奶茶還蠻好喝的,只是我覺得份量不太夠就是。

 

 因為不想吃太多,所以我只加60兩銀子,就沒有沙拉或麵包及甜點可以

 介紹囉!歹勢嘿......

 

 

 

 

 

 

 

                 服務生的臭臉與餐點的美味形成強烈的對比。 

 

arrow
arrow

    流浪的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